培根紙
培根紙
1. 培根紙韌性佳且不易破裂,在潮濕的環境下也方便操作。可克服玻璃紙在潮濕環境下易破裂和黏著等,不易操作之缺點。 
2. 培根紙不易產生碎片且容易檢視出未撕除殘留部份。可大幅降低玻璃紙所產生異物殘留問題及品管死角。 
3. 培根紙通透性良好,可使產品有均勻的煙燻效果。與玻璃紙有相同的煙燻效果。 
4. 培根紙在完成煙燻及冷卻後即可剝除,有效提升設備使用及生產作業流程效率。無需比照玻璃紙需冷藏隔日才可進行後續作業流程。
5. 培根紙可有效阻隔產品與模具的沾黏,可助模具清洗,提升工作效率,以節省人力。 可克服玻璃紙常因破損使產品與模具沾黏結合,造成模具清洗困難且耗費人力。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若您對本產品有高度興趣,歡迎進入"我要詢價"留下您的連絡方式及姓名
我們將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!

也可以直接撥打客服專線:(02)-8677-3555